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終極美腿計劃


終極美腿計劃


從來沒有意料到分享雷射溶脂後會引起這麼大的回響~
一開始還有點緊張怕被大家唸說幹嘛去呢!!!!

沒想到原來~妳們跟我一樣都有這種痛苦啊啊啊
上次大家都好心急也有好多問題問我哦~
就讓我一一來解開大家心中的疑惑吧!!

傷口大小?及照護?

哈哈~這才手術完隔天洗澡前把彈繃拆下來時拍的,所以上面還鬼畫符
紅圈處就是手術傷口,大約只有0.2MM左右
YA是做外側所以傷口在屁股蛋下有一個,靠近膝蓋後部有一個。

傷口在還沒結痂前洗澡需要貼上防水OK繃,不過大概2~3天就結痂了
在前2~3我個人會覺得腿是很像運動過度的酸痛,傷口基本上一點也不痛。

很快我就箭步如飛了~顆顆

等到肌肉比較不那麼痛時,可以有事沒事的按摩
這樣對腿型的恢復更有效~

更仔細的照護可以詢問小護士,他們當然是最專業的!!

大家更想了解的是效果、效果、效果?如何呢?

YA先給大家看一張穿短褲的舊照
(找不到照片無法做一起給大家方便比較SORRY)

看的出來大腿不是開玩笑的~完全不會想用纖細感來形容


這是上星期拍的。
其實術後還不到一個月,恢復的狀況非常快也非常好
雷射溶脂效果會愈來愈好,目前就有這樣的效果真的滿意極了!!
外側的線條變好美哦~


也許穿短褲不見得是最明顯的!!

長褲是最容易挑剔腿型的!!
YA很久不穿牛仔褲了,覺得穿起來腿型的缺點表露無遺就不想穿了!!
不過在溶脂完二週,我拿出上次穿起來好胖的褲子來穿(實驗心態)

一穿整個大驚啊!!!!也太瘦了吧!!!

這種大驚表情也發生在我姊妹臉上
術後的二星期一同去逛街時,再挑戰上次穿了胖胖的牛仔褲

沒想到~哇嗚~
姊妹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直說也太瘦了吧!!!
跟上次穿起來胖胖的感覺相差甚遠啊!!!!



左圖的腿到底是生了什麼病?而且我當時怎麼好意思放這個照片啊?(噗)

YA的骨盆本來就不是小的,如果一胖就會像左圖圈處會凸凸的
還有整個大腿也把褲子繃太緊了吧!!一點喘息空間都沒有!!



右圖整個就是瘦子的腿啊!!
穿起褲子來腿型的真的美多了,線條也很好看!!
不止骨盆處,延伸到膝蓋討人厭的脂肪都滾開了!!

效果真的太驚人了!!現在外側真的瘦多了!!
不過~人都是貪心的。外側是賴醫師一針見血的指出
不過人家還是很在意我的胖胖內側啊~

而且外側瘦的要死,內側顯的更胖胖了!
所以…在前幾天~YA從首爾回來後就去把內側做掉了!!!!!

哈哈哈哈~不要嚇到。沒辦法我恨他們入骨!!
所以之後就有內側的分享~

不過如果要內、外側選其一的話~
我建議可以先做外側,整個線條穿起褲子來效果會很棒!!!

內側可能是我風騷要穿BIKINI時才有人會發現吧!(噗)

不過去諮詢時可以問一下賴醫師當時就是他一眼識破我的病是在外側啊啊啊!!

強調一下價錢的部分請自行詢問診所
畢竟部位跟狀況都不同,所以請不要問YA我做了多少錢哦?

有興趣到診所找賴醫師的朋友可以報YAYA的小名

相關連結
楊氏專業減重
http://www.wretch.cc/blog/yangyaya/9060544

不曉得是錯覺還是真的~覺得腿細了整個人看起來瘦一些,比例也好些?不管怎樣要按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