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雷射溶脂初體驗



這是這次旅展空閒時在二樓拍的照片

其實我蠻忌諱穿這樣長度的裙子

因為總是把我胖胖的大腿給露出來@@

尤其是內側部分~鬆垮垮的脂肪 跟我真的是感情好的密不可分

跟瘦瘦的上半身比較起來 我下半身粗勇的不協調@@

幾使吃減肥藥 控制飲食 運動都難以消瘦

之前我還是小胖妞時在楊氏診所瘦下來

因此在這個瓶頸時期 林醫師建議我使用局部的雷射溶脂

愛美的我在多番考量之後

終於安排手術囉~~!!

同為醫療人員 因此我一點也不緊張






醫師正和醫助商量該如何進行我的溶脂過程

你看看我的腿腿多有份量@@


林醫師卑微的幫我劃記需要溶脂的部位



總共有大腿內側 還有膝蓋的內側

準備好~我就躺在床上 鋪上無菌巾 要開始消毒囉

上半身還很靈活 因此還拿著相機到處拍照

此時手術是還放著音樂 一點都不緊張

直到打麻藥時 有一點痛 (跟捐血前扎針一樣)

一會兒 林醫師開始問我有沒有感覺

沒感覺後~開始幫我注射麻醉液在我的患啦

於是我開始拿起手機上網打電話@@



把燈光調暗後 要開始進行溶脂囉!

我的腿腿看起來很像脹滿的金華火腿@@

接著 使用suction 把捨不的離開我的頑固脂肪通通吸引出來!!!

兩小時後~手術完成啦~~

燈燈燈~~~這就是和我不離不棄的200cc純脂肪

換好衣服 除了腳上綁上彈繃之外完全沒有任何的異樣



於是跟辛苦的小姐合照完之後~我就又蹦蹦跳跳的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