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雷射溶脂手術的病人手術後的成果發表!!--4

終於等到雷溶手術的那一天,排了一個月才輪到我,


全家人陪我北上台北,帶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


過程中兩位醫師(林醫師及賴醫師)一直講笑話給我聽,讓我輕鬆不少


 整個過程真的都不會痛,我真是多慮了


 感謝林醫師及賴醫師,也感謝我家人的支持,我終於擺脫長年困擾我的下半身肥胖了!!!!





 術前照~  
                                                        





術後照~ 

大腿後方脂肪大幅度的消失, 使得內外側線條明顯改善很多






 PS.術後是手機拍的, 品質比較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