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無痛水刀式抽脂

無痛水刀式抽脂



我好想抽脂去掉大肚腩,但聽說會很痛,我好怕痛又沒有時間休息!!我好想穿上性感細肩帶"亮麗一夏",但我的"蝴蝶袖"這麼大該怎麼藏??我已經少吃多運動了,為什麼大腿越來越結實卻還是瘦不下來??嘗試舉啞鈴瘦手臂鍛鍊了好久,只看到兩粒小老鼠在手臂上,我不要變成"金剛芭比"啊!!我的身材不錯,但就是大腿比較粗,試過很多減肥方式,別的地方都瘦了但大腿是"不動如山"!!我要上班….假期又不多,好想利用下班時間或是星期六的假期擺脫”贅肉”!!!!!
在日常生活中常常聽到受到局部肥胖困擾的"水水"們這樣的心聲

我常覺得愛美是為了讓自己更有自信"你可以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但不能忽視自己的感受"

運動…節食…抹燃脂霜…吃減肥藥…打消脂針大多是改變脂肪細胞體積或位置,治標不治本,效果甚微。
對此,自德國引進水刀式抽脂新技術,為快速去除贅肉雕塑身材,減少脂肪細胞數量的最佳方式。
Body-jet水刀抽脂

水刀抽脂術~~源自全球醫學重鎮的德國,其研發團隊致力於將高壓水柱應用於外
科臨床,能有效切除各式軟組織,大幅突破傳統手術的侷限。
水刀抽脂術~~能有效抽除身體肥胖細胞,治療脂肪性水腫,完美呈現體雕技術,較
傳統的抽脂更加溫和,水刀科技並獲得FDA之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