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雷射溶脂|感謝雷射溶脂

雷射溶脂|感謝雷射溶脂
雷射溶脂降伏鮪魚肚!

嗨!,我是KIM,沒看錯,我是一位上班族,相較學生時期的頻繁運動

所以工作以來體重上升急速,體型也慢慢走樣,雖然已經開始做了補搶的運動但是因為工作時間長期久坐加上姿勢不良,所以腹部總是很難消...換言之囤積了許多脂肪整個人看過去..就像是四根筷子插在貢丸上的不協調,不僅常因為腰圍過大而連帶影響身體健康整個人在心裡層面,其實相當容易沒自信!

因緣際會下,看到了雷射溶脂的介紹,相較過往抽脂手術,雷射溶脂更能用健康的方式消去腰圍的脂肪療效迅速且有效,我實在找不到理由不嘗試雷射溶脂!於是在與楊氏洽談後,約了時間前往進行雷射溶脂前的評估我也大致了解了其實我是屬於體脂較高的一群運動絕對有效果,但需要挑有氧類型的,並且需要很長的時間

我問了自己,努力工作是為了什麼當然是希望自己可以更快樂,或是說身心靈各方面可以更好大致了解雷射溶脂的需要費用後,我便預約手術囉!很順利的在兩天後進行了手術,過程真的完全沒感覺..一度懷疑真的會有效果嗎?等到雷射溶脂手術結束後,我看到鏡子中的自己,不禁開心的笑了出來

我的小腹很明顯的消了!!那糾纏我許久的鬼胎終於被雷射溶脂降伏了!!

若是配合正確的飲食及作息習慣,當然也要繼續運動,雷射溶脂的效果會越來越好!!我過往的帥氣衣著總算能夠在穿上了,光想就開心阿

現在人總說"男女平等",那我想愛美也是男人的權利!我很高興自己接受了雷射溶脂,目前的改變也是讓自己滿意的若您有類似的困擾建議可以先了解雷射溶脂,讓您快速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