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抽脂手術全程2


我以前一直希望通過跳健美操減肥,不知道是不是方法用的不對,別人都是通過一年的將體重減了下來,而我卻從52公斤一路上升62公斤。所以,我真的對運動減肥徹底失望了,就想到了吸脂。

我這個人天生就膽子大,為了美我什麼都敢於嘗試。特別是看到最新推出的“絲柔抽脂”技術,不禁有些動心。

我選擇的是正規醫院,所以手術室條件很好,各種監護措施都有,屋屋外都有空調,我很放心。不過,當時我看見自己的脂肪流出來,白色的混著血絲,感覺一陳陳的噁心。

手術時間一共是3個小時,對於什麼疼痛啊,麻醉啊,我都能扛。因為我做的整形手術又不止這一次,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術後在床上躺了2天,走不了道,還要用緊身褲裹緊傷口部位,感覺特別難受!現在剛做完手術10天,針眼有,疤痕也有,還沒有像他們宣傳中的那樣“無痕兼瘦身”,可能隨著時間的推移會好些。

在床上躺的那兩天,我就想,抽脂的技術的確是提高了,不過過程還是很不舒服,希望今後會有更好的項目。關於我自己的身體,既然自己遭了那麼大罪,不能白遭,我一定要注意維護自己的身材。

因為我年齡大了,做跑跑跳跳的運動我不喜歡,這個方法對於我來說是最快最能看到效果的塑身方式。